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怀念远方的你

我曾以为时间还很远,
至少分离的日子,
离了几个光年。

那天一如往常地,
天空蓝得很耀眼,
你的笑容一如往常地,
灿烂得很耀眼。

不要对我说,
一切都会好的。
对我而言,
这一切都不会变得更好。
不要对我说,
一切都会过去的。
对我而言,
这一切永远都忘不了。

少了你,
怎么可能会更好?
失去了你,
怎么可能若无其事地走下去?
伤口也许会随着时间变淡,
但它也只是平静下来,
它也只是沉淀下来。

因为你,
是无可取代。

即便如此,你终究往天堂起航了,
留下满满的遗憾。
我真的曾以为时间还很远。

来不及传达的话,
来不及告诉你的话,
如果还有机会再见,
我一定会很耐心地,
一句一句说给你听。

现在,
就先让我带着你的梦想,
带着对你的怀念,
孤独地走下去。

我们,天堂再见。

(至MH17)


4 条评论:

  1. 陛下有朋友搭上这飞机了吗(惊)

    默哀。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 ==
    纯粹是有感而发。

    回复删除
  3. MH17,RIP

    话说陛下原来还有名叫Ri-Se,又叫白饭,也叫千和,又叫祭静~

    总结名字就是【Seraphyna 。Ri-Se 。千白饭和静的佩雯陛下。Pueiban】果然人和小说一样长~

    回复删除
    回复
    1. =_= 蜘蛛你的詞句重組還真差,再組過。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