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守護者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在開場的時候,
因為經歷過類似的事,
心痛了一下。
那個時候,如果跨越不過,情況也會是這樣吧。
但是,我有一群守護者。
不計較過去的我,不計較認不認識我,不計較有沒有見過我,
在遙遠的地方,為我祈求。
我能在最糟糕的情況,以最輕鬆的方式跨過,
很感恩,很感激。
感謝你們,我的守護者。

最近墨咖發起的活動,
讓我們重回過去那個吵鬧的時候。
你們總是說,沒有我,就沒有墨咖,就沒有你們。
但我還是說,沒有你們,就沒有墨咖,就不會有我。
想當初,我們抱著什麼心情,握起筆。
在一次又一次的被投籃,又是如何堅持、堅強。

那是一份只有我們才懂的執著。

墨咖是我們的守護者,夢想的守護者。
而你們,是墨咖的守護者。
你們的夢,並不是因為我而成功,
但是我的夢,卻是因你們而更堅定。
我說過的,總有一天,我會讓我們的書,
出現在本地的市場上。
即便現在沒人懂得欣賞我們,以後就會有了。
總有一天,我們會站在最高點。
一起站在最高點。

雖然我們的相識,建立于網絡上,
但我們的羈絆,建立於互相扶持。



13 条评论:

  1. 墨咖是一个都不能少!少了一个就不是完整的墨咖~

    (我又被风铃声吓倒了==+)

    话说这电影不适合我,我在戏院里睡了一小时,从出监狱后就睡到打大boss……可能有些累了:3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麼好看的戲你竟然可以睡覺!?

      删除
    2. 可能我不是很明白笑点在哪里……

      删除
  2. 阿牛说的没错!一个都不可以少掉!!

    至于那部戏嘛~我笑点低,所以还可以接受~很喜欢那棵木头~~~
    也很喜欢他最后的那句“We are Groot”……

    就像我们~不知不觉从i,变成we了~<3

    回复删除
  3. 那个风铃真的是... :v

    不论筑梦也好,墨咖也好,没有大家就没有现在的我们,感恩~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再針對人家的風鈴了!T口T

      删除
  4. 只能说一切都是美妙的缘分~~
    就像里头的银河守护者一样~他们也是因缘分(钱?)而走在一起~

    We Are Groot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 我是小兔的说...

      话说那风铃 -_-

      删除
    2. 我們是因為灌水 :v
      =_= 別再針對人家的風鈴了!>口<

      删除
    3. 稍微按入小兔的部落格,都是群组哦~有自己的吗?好奇小兔的心理世界~

      删除
    4. 自己的封掉了... 这个账号也有快4年没有拿出来用,群组都是中五和中六的班级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