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一整个九月去了哪里!?

翻进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整个九月居然没更新到一篇文章!
九月,你到底去了哪里!?
九月:你到底去了哪里!?

其实九月我在赶着老四。
没错,我在赶着老四。
只有一个月时间写,而且九月第一个星期生了一场大病,
所以严格来说,我只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完成老四。
当然,我成功完成了这项任务!
系统提示:您成功升级!LV UP!!!

活动快接近尾声了,
陆陆续续收到大家的回函。
数量不多,本来就不期待会到达100份。XD
尽管如此,看着那一封封打从心底想要告诉我的话,
我的目的总算达到了==+

写完老四后,立刻着手进行一连串的计划——
首先,学古筝;
然后,学日语;
接着,学爱情;
最后,学手作。

学古筝是小时候的梦想;学日语是为了以后看动漫、打机时不再那么痛苦;学爱情是为了……嘿嘿~到了11月的书展就懂了;学手作是为了开始思考要送什么小手作给支持我的孩子们。
所以这几天都在忙着做手作,
不停研究花式、尺寸以及合适问题。
因为太过用神,结果头每晚都在痛。
哈哈,果然人老了啊……Orz
虽然这不是很贵的手作,但希望收到的孩子不要嫌弃,
因为真的很花心思和花时间滴,还没算去找材料的路程和花费。T^T

身边有一位朋友因车祸去世了。
明年他就会跟相恋五年多的女朋友结婚了。
生死别离,看似离我们很远,其实一直都很靠近。
随时都会发生。

人们常常说要活得开心,不要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但是他们忘了,一个人如果长期活在负面的环境里,
再怎么乐观和开朗,久而久之还是会受影响的。
所以,别再劝别人要活得开心,
而是劝劝那些只会说负面话的人,别再制造负能量。
至于经常听着那些负面话的人,
┑( ̄Д  ̄)┍ 真的别理那些人。
因为那种人就是太过自卑而导致自负的心态出现,所以才会借着踩别人来提高自己的信心。
只要这么想着,心里真的就会舒服一些。
<( ̄︶ ̄)>哦呵呵呵呵~(黑化)

啊啊~头痛头痛~
滚去睡觉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