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不能说的悲伤

老三正式完稿。

有人说,如果连作者本身都无法被自己的作品感动或是有所感触,
那这部作品又如何能感动他人?

会因自己的作品而产生喜怒哀乐,这其实是不是自以为是,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呢?

写了两本魔豆小说,
每一本的结局都让我很心痛。
胸口像是有股郁气,想发泄却宣泄不了。

而老三,亦是如此。

电脑里重复播放着同一首歌,
那是带点摇滚、旋律悲哀的歌,
正正符合此刻的故事气氛和我的心情。

我知道自己很敏感,想法悲观。
就连写一部作品也能纠结成这样。

既然那么痛苦,就别写啊。

我也想。
我也想别这么悲观,也想写开心一点的故事。

请你们即使知道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也要好好地把它看完。
别嫌弃它。
别抱着“怎么又是这样”的心态看待它。

因为每一个悲伤的故事,
都是作者在痛着的情况下写的。

2 条评论:

  1. 吼,干嘛总是吃掉我的留言啊?!

    我觉得,一本悲剧,总会比happy end来得印象深刻~~☆*:.。. o(≧▽≦)o .。.:*☆

    回复删除
  2. 人家甚至连回复留言都不行呢。==不懂我的部落格发生什么事。

    回复删除